辰玖

科技组:FICTITIOUS小队,五人组队完成。
本命:叶修,霍雨浩,顾妄言,简隋英,黎朔,顾青裴,何故。

想写个游戏体

哎,我突然就很想这一个游戏体和阅图体的结合了怎么办,呐呐呐,等我找些图,来点灵感。先记一个脑洞!


:时间线有两个,一个是求学时期,一个是老祖时期。

想吹桑,不过我还是个羡吹,洋吹以及瑶吹,至于为啥,我能说我很喜欢他们四个人物嘛?哎呀不在乎。

求学时间线大概双兔案后的一刻钟,老祖时期大约是江晚吟刚刚放出“夷陵老祖与仙门百家为敌”的时候。

不复活任何人。可能小辈组会出现哦!小辈组也就是婚后组的小辈组哦!

游戏体里的一切会有些私设哦,比如洋洋瑶瑶怀桑羡羡至交好友向。

这里不会出现聂明玦死于乱魄抄,所以这里聂明玦的这一条支线可能不会出现。

如果有对应人物的粉不能接受的话,评论区和我说一下,我会把tag去掉。





啊对了!占tag抱歉,提前说一下,日常对江家不友好,我有打对江家不友好tag,澄毒们请别来打扰我,谢谢配合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